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活動心得】豐盛財富大未來 Rich future / 兩天大會活動心得分享

豐盛財富大未來 Rich future,一個兩天的大會活動。
一群正能量的人聚集在一起,跟著幾位老師一起理解今年的新趨勢~

有能力的人,願意花自己的時間,分享給我們資訊,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能在假日,用短短的兩天,吸收到專家的精華,真的很棒很棒,也很幸福。

有五位講師分享,這次的老師分別是輕易豐盛的Jamie老師、實踐家的林偉賢老師、金融 Eddy老師、房地產大未來 李同榮老師、美股 Cayden老師;此外還有一個可以讓你真實感受人生的遊戲,玩完後會有滿滿的感觸。

趁著Apple我記憶最深刻的時刻,趕快記錄下來,分享給有緣人~



2019/1/5-6的活動,可能今年只有一次(沒關係,明年還會有,也可能年中?)
感謝自己願意把握這個機會,也很開心現場看到了250人左右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裡面的年齡層從20幾歲~50幾歲都有。

這兩天的活動,大家一起按分類定下新一年的目標。
聽說去年參加的人,大家幾乎都目標實現了呢!相信我們這次參加的也會!

這次活動,有一個很特別的環節,是大家一起動一動,
在這過程中,滿有感觸的,雖然是一個活動,
但是裡面的一些想法跟你的行動,都是反應你真實的時候會怎麼做。
(為了不破壞看文章的你的體驗,細節就不透露了)
**這是之前參加過得朋友與這次參加的人都真心的推薦。


先分享讓我感觸很深的一位老師:實踐家 林偉賢老師
他講話非常的快,不浪費分分秒秒,也讓我聽到了好多好多的觀念,需要好好消化一下。
他當中分享了一段話,讓我很有感觸,還默默地掉下了眼淚.......
我不記得他原文,但意思大概是:「現在的人與人之間距離變遠了,信任變少了,甚至還帶有仇恨。」
真的讓我覺得好有感觸,我覺得我是個滿正面、樂觀的人,
喜歡在外面聽講座,遇到喜歡的課程,就會願意花學費去上課(在自己能力範圍內),所以FB、IG上分享的常常會是很正面的話語,但有一次,跟一個不熟的朋友聊到天,他原本還以為我在做直銷(所以有點反感)......(還好我身邊的好朋友知道,不會誤會)
但為什麼很正面的人,只有是做保險、直銷的人才可以呢?

還有一段話是,這位老師是因為另一位他的長輩,請他回來台灣,幫幫台灣的同學,所以他就回來了,這點我也滿感動的,感謝那位他的長輩,也感謝這位老師願意回來和大家分享他所知道的。
*我想說的是:台灣一大堆好的學院、好的課程、好的老師(真心想幫助人的),只是因為你遇過幾次詐騙,你就要放棄繼續尋找這些好機會了嗎?
至少我能告訴你,我活得好好的,也找到了,相信你也可以得。

有句話是說:「比你強的人、比你還努力」
我想說:「比你大的都還沒放棄,比你小的都在努力,你有什麼藉口說你太慢了?來不及?」
(這也是Apple想提醒自己的,永遠都不要放棄!)

再分享一句林偉賢老師講的話:「金錢是數字的交換,財富是價值的創造!」


另一個我想分享一個可愛且令人尊敬的是輕易豐盛 Jamie老師
在老師身上,我看到了很多無私,他說話直接,卻直接得很棒(不浪費時間),他說的話,都是很直白地告訴你真實。
老師很可愛,她說最近上了一組課程,所以更有愛了,要我們成為「有愛的有錢人」。

這次大會上,Jamie老師其中一片段是藉由一部影片,讓我們看一個日本的節目(幫助人改變的),故事大概是:一個人以為自己有能力,所以就輕易地開了一間實體店,然後做了一年都賠錢,也找不出原因,沒錢就跟父母拿(父母也很挺他),他用料也不細心,附近的人都對這間的評價不好。因為這個日本節目,他的媽媽就寫信給主辦單位,後來主辦單位開始幫他們,這個開店的人,在過程中幾度放棄,後來是不斷的調整自己的心態,加上主辦單位的貴人不放棄,才能夠在後來店面更新後得到肯定。

Jamie跟我們分享到一段話:「貧窮不可恥,可恥的是從不去改變。」
如果你願意改變,願意伸出手,自己願意,相信也會有人願意幫你的,前提是你要伸出手。
(大事情,小事情,就看是有能力的人,能夠幫助多少了~)

很多細節,很難在文字上就講得明白,真的要現場自己體驗過一次才會知道!
如果下次有機會,你想參加的可以追蹤。

這邊分享一部滿正面的影片,祝大家新年都能往自己的目標前進了喔~~~


對了~想說一下輕易豐盛其中有一個「順流天賦」,可以了解自己的天賦,有興趣的可以去聽一下講座,了解一下喔~
這個天賦的威力我也還在感受中,但確實讓我比之前更了解自己、也更知道自己要往哪個方向努力。了解知道後,可以減少因為「方向不對、努力白費」的時間。

有一段話Apple蘋兒很喜歡,分享給有緣的你:「投資自己的腦袋,是最好的投資。」 

一切都來得及,只要你肯開始、肯行動。

最後也讓大家放鬆一下,看看這部影片,笑笑地思考一下吧
「小王呀! 你每天窩在辦公室忙甚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