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旅遊】跨年 / 冬天到韓國旅遊,需要注意什麼?

跨年到韓國要注意什麼呢?
也可以說到比較乾冷的地方要注意什麼呢?

跨年的時候,韓國大多時間都是在零下-5~-10度
對我們來說是非常的冷~~

熱的飲料一走到室外,會馬上變成溫溫涼涼的....

除了出去玩要帶的必需品外,分享一些這次國外跨年旅遊,覺得很重要一定要帶的東西給你們唷。


1.保溫杯
因為乾冷,身體需要常補充水分,如果帶一般的水壺是不夠的,外面很冷,真的是會不想喝涼或冰的水,如果沒有保溫杯喝溫水,就會寧願不想喝水阿......

2.眼藥水
有習慣戴隱眼的朋友,建議帶個一般眼藥水外,也帶個戴著隱形眼鏡也可以使用的眼藥水,眼睛比較不會太乾喔!(冷冷地風一直吹,真的很容易過乾阿)

*像我自己是眼睛變得很乾,乾到隱形眼鏡跑到不知道哪邊,確定還在眼睛裡面(因為感覺得到有異物感),卻一直找不到隱眼,直到在室內待了一陣子,還有點眼藥水之後,讓眼睛比較保濕,才找到它的。(所以覺得很重要!眼睛保濕很重要啊!)

3.大厚外套、手套、毛帽、暖暖包、發熱衣、厚襪子、圍巾
這些應該都是必備的,一定要帶,保暖做好才不會感冒阿。
暖暖包>>除了保暖自己,也可以保暖手機(個人經驗:我的iPhone就幾次因為拿出來拍照太久、太冷很快沒電或者冷到直接關機....,後用了暖暖包護著就比較好充電,也才開機起來XD)

AND 拖鞋是可以不用帶,我這次就是帶了完全都沒有穿到,室內有室內拖鞋,去外面你完全不會想穿拖鞋,因為腳會很冷~~~(不帶拖鞋,可以多些位置裝戰利品 :D)


4.身體乳液
因為外面很冷,又是乾冷的狀態,加上喝水次數會明顯比夏天少,皮膚容易很乾。
我朋友是皮膚乾到很癢、不舒服,後來擦了乳液就沒事了。建議可以帶著喔!

然後~面膜的部分就看個人了。護髮品,也是看個人(可能有些飯店也是有提供)。


以上就是到比較冷個地方,需要注意的地方,如果你有其他好的建議,也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給我喔!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