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旅遊】讓每個女孩都為之瘋狂的韓國證件照,已變成去韓國的必備行程了!?

到韓國旅遊,你會想到什麼呢?
烤肉、滑雪、拍證件照?

這幾年好多身邊的朋友都推薦到韓國拍證件照,每一個拍完都美得不要不要的。
除了可以選擇幫你化妝的外,也可以自己帶簡單的妝感去拍喔!

想要一整天都美美的,就早上去吧!
如果覺得沒關係,簡單拍就好(反正他們修片也很強啦XD),那就單拍囉~

這邊分享一下自己去拍照的心得,也提供給剛好去韓國旅遊,想拍證件照的人一個選擇喔。


這次旅遊,原本沒有安排拍證件照,
但這一、兩年身邊去韓國的朋友特別多(前一陣子是日本),只要是女生,都會想去拍,拍完就曬一曬照片~
越看越心癢,於是就在快出國的一個月內,上網查了一下,比選擇剛好在韓國並且可以的時間。
還好有順利預約到,加上我們行程很自由,喬一下就ok。

我是預約早上的,想說這樣比較不用特別下午趕回來,
這次去到現場,同個時段的預約人,都是選擇有妝髮一起的
*其實在一個早晨,來這邊有人幫你專業的化妝,雖然多個1000多元,但似乎可以接受呢~
這樣之後景點拍照,就不用修太多了?XD

來說一下為什麼我沒有選擇妝髮一起,
因為......
我要下訂的時候,已經全部都額滿了 😅😅 😅

不過如果只是想要單純拍照,或者是下午才去的朋友,
我個人認為單拍證件照,是最划算的喔!

因為後續修圖,也會把你修得美美的啦~
所以也不用擔心沒有搶到有帶妝的服務

此外他們店內也有會說中文的店員(看排班,或者跟KKDAY下單時可以先確認)
其他也會說點英文,所以基本溝通都還可以

拍照前,會先提供一個ipad,讓你點選你想要呈現證件照的美麗程度
還有可以選擇你是否要當成是護照等照片


分享一下,到「韓國拍證件照」要當護照or身分證照片時,要注意什麼?
1.提早10分鐘左右到現場
2.在修圖的時候,要自己看仔細是否被修得太誇張(這點,一定要特別注意)
3.照片保持以自然美為主(不要改到不像自己喔)

另外請大家多注意一下是因為身分證辦理的人員是說之前有別人是耳朵被換成別人的,但我沒有,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哪家,還請大家在看修圖的時候注意囉~

因為我到韓國拍證件照的這家,是可以坐在旁邊看修圖人員修圖,並改到滿意,所以全程觀看,只要小心都是自己臉即可喔!
如果怕溝通中有什麼誤會,可以提醒店員這是護照、證件照要用的,基本上就不用太擔心。

為了拍美美的又不損失這次照片的效能,也能拍得開心,回來換得開心!
多一層注意,是最好的保障唷~


我去的韓國拍證件照店家
- 拍攝時間:單拍證件照約 1 小時,含妝髮約 2 小時
・地點:
 -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 70 고려빌딩 5층
 -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鐘路區鐘路70號5樓
・如何抵達:鐘閣站地下商家 10 號出口,LOTTERIA 旁的建築物五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